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湖外史之港片残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影评人

曾经混迹录像厅的小弟,如今有机会当面向昔日台前幕后的偶像请教,崇敬之心不减,八卦之心不死。正所谓“风流总被风吹去,风情幸与同好说”,索性就与众影迷一起爽了吧!

网易考拉推荐

金像奖最得意的合影  

2008-04-18 19:42:36|  分类: 梦里真真语真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金像奖酒会上,看到太多俺稀饭的影人,厚着脸皮合影的就没几张,其中最得意的呢,就只有一张?边个?往下看吧……

 

金像奖最得意的合影 - weijinqing - 江湖外史之港片残卷

上次香港之行感谢黄岳泰帮我圆梦见到楚原,此番重逢,祝他再得金像最佳摄影,果然!

 

 

金像奖最得意的合影 - weijinqing - 江湖外史之港片残卷

与刘伟强已是第三次见面了,问起导演新计划,他说五月开拍新戏,刘德华郑秀文主演。9月启动《水浒》,果然忙。

 

 

金像奖最得意的合影 - weijinqing - 江湖外史之港片残卷

喜见黄锦燊夫妇,惊见赵雅芝年近六旬仍能保养如此靓丽——金像奖上她为最佳女配角颁奖,获奖者邵音音与她同时出道,也只比她大一点点,反差太大啦。

 

金像奖最得意的合影 - weijinqing - 江湖外史之港片残卷

仓田保昭还是那么帅,酒会上很受师奶欢迎哦,当然我也超稀饭。他在金像奖上的表现宝刀不老哦。

 

金像奖最得意的合影 - weijinqing - 江湖外史之港片残卷

见到天林叔一定要合影留念的,可惜杜琪峰没来,哈哈。

 

金像奖最得意的合影 - weijinqing - 江湖外史之港片残卷

最得意的合影来啦!还认得这位老太太么?《喜剧之王》里洪爷的阿婆嘛,她可是港片中的经典龙套!侯焕玲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